《如果李诗情身边坐的是张成》2


△上文第一章 

△原来只是浅磕,写着写着有点上头,已经从原剧逐渐向cp摇摆x 这是什么魅力


给小江发了微信后,张成就一直在试图安抚面前这个情绪不稳定的女孩儿。


“别怕啊姑娘,我叫张成,是市局刑侦支队的副队长,刚才看你特别着急下车我担心你有什么事儿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李诗情脑子乱作一团,对面男人说的字句一个一个砸向她,撞得她头重脚轻。


她下车了,还救了一个人。


可是又爆炸了。



“恩....我叫李诗情,是W就读的大三学生。你说...你是警察?”李诗情努力理清思绪,尝试抓握住重点。


“对,我是警察。”他拿出警官证。之后张成看她摇摇晃晃的,扫视了一圈也没发现座椅,于是扶着往里走了走,让她靠着树好站一些。


他细微地观察着每一个细节,得到的结论都是这个女孩子因为知道他是警察松了一口气。


好像找到了解药一样。他想到这个比喻。


张成将发生的事快速整理了一下。整件事不太对劲的有两个人,一个是面前这个女孩一个是司机。首先女孩儿下车的动机不明,联系情绪状态好像是早有预料,可知道他是警察时不但没有紧张警惕反而放松下来。很有可能是能为警方提供线索的突破点。司机的反应也很奇怪,公交司机遇到色狼的处理并不是如此,停车——如果是他策划的事故,有可能是因为与女孩儿认识不想连累,有部分嫌疑。



“姑娘,一会儿得跟我去一趟公安局,别紧张啊,因为咱们是在事故前下的车,需要询问情况。”


女孩低着头叫人看不清神情。


“我有点难受,这附近有商铺吗?我想买瓶水。”李诗情面色苍白,看起来确实虚弱极了。


张成看了一眼,确实能理解年轻的女大学生经受了这样的刺激一时缓不过来。但这附近也没有很近的便利店,小江一会儿来了去公安局反倒是最快的方法。


“能撑一会儿吗?最近的也要过桥了。”他目光移向桥的方向,也许可以让小江下车买来捎一瓶。


正在他思考的时候,李诗情突然撒腿就跑。


对不住了张警官!



知道他是警察的时候,整个人像是看见希望一样,恨不得什么都给他讲。可是一张口,她又惊醒了,她能说什么呢?说梦中梦吗?不说会不会相信,没被当成神经失常就不错了。


她还什么都没想好,说辞,解释;她还没缓过神来,爆炸,事故;她还没判断清楚,警察,张成。


前方一片雾绕。


她怎么能去警局,第一次下车,还没体验好土地的脚踏实地,还没呼吸够外面的新鲜空气。她刚刚劫后余生,为什么就要立刻面对让她刻骨铭心的事故,凭什么。


她拼命向前跑,不考虑会不会被抓住,不考虑哪个方向,她只想逃离这一切。


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大三学生。



而张成在她跑开的瞬间就回过神,他狠狠皱了眉,随即摇了摇头让自己压下火气。


李诗情,他反复琢磨这个名字。


一个是正值年轻的女大学生,体力充沛。


一个是身强体壮的中年刑警,饱经磨练。


谁会跑过谁?






TBC.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俺没有存稿都是现写的,而且文章在我这里不及格也是不会往外发的,所以速度不敢保证耶,这一章完全是被催更点赞哄出来的x 让鸽子更文,在座的每一位都有责任!


中间写不出来又很想回应大家的时候真是难受死我了x所以,如果有老师愿意写这个梗真是太欢迎啦,当是我抛砖引玉也很好!


压轴的话给自己警醒一下,这段时间获得了从没有过的热度,很高兴,也有压力。罗老师说,小卖铺里面三块钱的矿泉水,到了五星级酒店能卖五十块钱,可即使你是五星级酒店里卖五十块钱的水,其实你也不过是超市、小卖部那种三块钱的水,而且连三块钱的水,你都不值。(说我的说我的说我的,可能有心思敏感的宝贝,千万不要代入啊,你们都超级棒!)


各位老师很优秀,我只是一个正好赶上热度的小写手,承蒙厚爱,我诚惶诚恐,只会继续努力。(各位也不要太期待我哈,宝贝们太会鼓励人了,其实俺知道俺写的进步空间还很大qwq)


  1326 95
评论(95)
热度(1326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树懒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