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李诗情身边坐的是张成》1


△继剧中第六次循环开始

△很喜欢张队 主要是想写他们之间的一种状态 cp向看也行原剧向看也行

△专业知识了解不多 勿深究


被女孩拉住的手触感还残留着,张成目光逐渐聚焦变得清明。


车上乘客的视线均向后排投去。


毕竟有人大喊了“有色狼!”不管是出于什么心思,聚光灯打下的地方总让人下意识去看。


而事情的起始者不过是个二十岁的小姑娘,她脸色苍白,神情有些慌张。


她瞪着旁边的中年男子,“你摸我胸是想做什么!”


而张成克制着不笑出来。


二十多年的刑警经验,多少还是差点,这还是第一回遇见知法犯法诬陷到他头上的。


“平白无故冤枉人,可不好啊,你觉得呢小姑娘?”


李诗情从面前的男人的语调和眼神中感到一种威慑,但她豁出去地坚持。


“谁冤枉你了!你什么都没干我会说你骚扰吗?你刚才摸的时候可没你现在装的那么正人君子,怎么,大家一看就不敢认了?真有理有本事我们一起去警局调监控啊!”


车上的人反应过劲儿来,议论纷纭。


“是啊是啊,空口无凭的,也说不出什么来,还是报警吧。”


“这男的看着端端正正的,真没想到能做出这种事儿。”


“我录下来了啊录下来了,这男的要是跑你找我啊,他跑不掉!”


......



李诗情跑到司机身边,“叔叔,能停下车吗?我想下车,我不想和那个变态再纠缠了。”


司机扭头,神情有些复杂,想了一会儿犹豫着点了点头,靠边刹车停下了。


女孩从没那么感激过。


她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走出车门,皱眉思考了一下又快速把那个中年男人也拉下来,“不对,凭什么我走啊,你现在就得和我去警局!”


张成自然没什么反对意见。


“那个,有没人愿意过来给我做个证明啊?”李诗情冲车里喊。


“这...我们也没看到呐。”


“你放心他跑不了的昂,跑了找哥我这有视频。”


其他乘客也没有同意的表态。


李诗情还想说些什么,车却将门关上启动开走了。




“不用找证人,我也不会跑,咱们一块去警局调监控?”张成眯着眼看她。


“我知道你没,非礼我。不会告你的,耽误你坐车了不好意思。”女孩儿打个磕巴才捋直舌头。“没事了,先走了。”


她现在只想离车越远越好,最好永远都不要与这辆公交车相关事物再见。


手腕忽地被拽住,女孩被拉着直撞进张成犀利的眼睛里。


“能说清楚一些吗,我这还有些迷糊呢。”


李诗情已经有些急躁了,站台上来来回回的穿梭,嘈杂的汽车噪音,压过油柏路时石子的弹起,人们的议论声,齐齐涌入脑海搅得她一片混乱。


“说什么,你要我说什么?你就去过你的平稳生活不好吗?何必...”话音未落,远方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声,缓缓上升的黑烟昭示着刚刚发生了什么惨剧。


李诗情缓缓转过头,那场景像一片阴影一样沉沉地压在心底,她拼命呼吸也喘不上气,她抓住面前的男人,好像抓住救命稻草般用力。


张成也从议论中清楚了情况,爆炸的正是刚才乘坐的公交车,如果没有这个女孩儿,他现在也...


看女孩儿的反应显然是对此情况早有预料,这样刚才奇怪的行为也解释的通了。


而李诗情一味地回不过神,她的眼睛是潮湿的海,浑身发抖着,根本没注意到面前男人的胳膊甚至被她抓出了红痕。






┈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虽说咱们圈好像很冷,但相比我之前一些圈子的热度还是高很多,第一次有那么多朋友支持鼓励非常感谢。(这让我咕咕都开始更文了) 会继续磨练文笔!and每一次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都是对我的支持,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,心里却都十分感激。



  2413 184
评论(184)
热度(2413)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树懒- | Powered by LOFTER